70

微博——天风吹我_
可能是个虐文作者?

【咒回】活下去(34)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说要当家主吗,让我看看你的长进吧,真希”禅院真依拿着咒具木仓,嚣张且肆意。

       ​

  真希转了转手上的咒具,扯出一个笑容,迎面攻击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树上漆黑的乌鸦忠诚的将看到的画面​传送到老师那边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唔,真依意外和真希关系不是那么糟糕嘛”​歌姬端坐着喝了口茶,中肯评价。

       ​

  “禅院真希,很不错的天赋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冥冥看着屏幕里的真希甚至徒手接到了由咒力制成的子弹,常年半合的左眼也睁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嘛嘛~毕竟是最强的五条老师的学生,当然也是要比弱小的歌姬的学生要厉害”​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五条悟两只脚搭在前面的桌子上,椅子也不好好坐着,时不时前后摇晃着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五条悟!”​歌姬受不了这个气,拿起茶杯扔向五条悟,果然被五条悟的无下限挡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呜哇~歌姬好凶啊,怪不得没有男朋友”​五条悟往夏油杰的方向凑了凑“杰,你说是不是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悟,别惹歌姬生气了,要是气死了怪到你头上怎么办”​被学生称为温柔夏油杰眼睛笑眯眯的,看起来要成一条线了。

   

  ‘这两个人渣简直是一丘之貉​’歌姬说不过他们,也打不过两个最强,一身火气没处发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说得就和你们两个有对象一样”​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五条悟和夏油杰瞬间安静了。​

       

  这边的战斗中,禅院真依已经落败了,真希的咒具已经抵上她的脖颈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可别小瞧我啊,现在的我,已经是一级咒术师了”真希将坐在地上的禅院真依拉起来,拍了拍妹妹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​

  “...是因为日见吧”禅院真依还不太习惯姐姐的触碰,只留给真希一个短发的后脑勺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...是啊,多亏了她,现在咒术界已经好了很多了”​真希感叹道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只不过离成为禅院家主,我还是差得很多”​

      

  “那就再努力一点吧”​禅院真依小声的说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“真依...”​两人离得很近,所以真希很清楚听到了真依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别多想,我这么说可不是为了你,是日见姐姐希望你成为家主的吧,你不再努力一点,怎么达到她的期待...”​怎么能来陪我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当然后面那句话真依没有说,不会说,起码现在不会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我知道了”​真希拥抱了自己的至亲“以后当了家主,我肯定会多陪陪你的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...谁要你陪我啊!”​禅院真依没有拒绝姐姐的拥抱,但她傲娇的不承认自己需要姐姐的陪伴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日见枣和禅院真依的相逢完全是个意外,​说实话,比起真希,日见枣其实先认识的是禅院真依。

  

  三年前,日见枣为了自己的大义已经培养了一定数量的继承人,她开始去各个大家族探查情况​,却意外看到了被族人欺负的禅院真依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你是个废物,你姐姐也是个废物,竟然妄想逃离家族”​下人的拳头不留余力落在禅院真依弱小的身体上,嘴里还说着侮辱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我的姐姐不是废物”​禅院真依双手护着头,嘴里倔强的反驳着对方的观点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引路的禅院家人皱了皱眉“日见大人,我们换一边走吧”​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日见枣走上去,拽住​那人的手“你在我眼里也是废物,所以我也可以这样对你喽~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日见枣深红色的眼瞳深不可测​,那个没见过世面的下人几乎要瘫软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抱...抱歉,大人”​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没有下次了”​日见枣放开他的手,轻飘飘看了对方一眼,因为不是禅院家的人,她也不好插手他们家的事情,但是能救她还是会救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日见枣扶起那个伤痕累累的女孩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...谢谢”​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日见枣,你叫什么名字”​

      

  日见枣给了禅院真依一瓶伤药,她不确定禅院家会不会给她治疗,自己也不会反转术式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禅院...真依”​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所以在日见枣遇到真希的时候也会多一分关注​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两个人都是好孩子​,不应该因为家族的错就此生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日见枣经常以此为理由把两个孩子约到一起。​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